Tuesday, March 9, 2010

沒有你的第10天

8/3/10 星期一 晴


今天終于忍痛地換回以前使用的書包,而把我們的書包放進箱子里,但...我想...大概我以后再也用不到了吧。我們的書包可以放進箱子里收著,但是我們在一起的記憶能嗎?

下課時,你去berge檔時,把頭伸進來看時,是不是找我在不在呢...還是我想得太多了...

下午我睡著午覺時,夢見了你,突然然聽到手機鈴聲,竟然是你發信息給我,我當時真的很開心,但是...你竟然問我是不是開你的MSN,只有我知道你的密碼,還說如果能換一早就換了...我真的很無辜...我只能對自己說...不是我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