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3, 2010

沒有老婆婆的第17天

17/3/10 星期三 晴

今天全家都回太平了...只有我一個人留在家...新年那時也是醬...而我因為要和你去parede而沒有回...那時還后悔沒回太平拿紅包...如果我知道那是最后一次和我出街就算紅包再多我也不后悔...

晚上看了一部連續劇...戲里一幫兄弟一直叫阿嫂...令我想起我們剛開始時...你經過科學室...我朋友說:“這不就是chee fei的女朋友咯”那是你跟我說你聽了嚇了一跳...但是很開心...還偷笑...你還記得嗎?.........“輝嫂”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